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转眼变放荡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9 18: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继去年的《黑皮革笔记本》后,将在最新主演的日剧《松本清张 兽道》中,再次扮演一个坏女人,且这次还是一个富得流油的坏女人,一身行头就耗费剧组3亿多日元,更将每集都上演激情的大胆床戏。
  
  本月10日,米仓凉子出席了《松本清张 兽道》的记者发表会,更打扮成剧中的样子亮相,一身昂贵隆重的装扮让人不敢逼视,剧组更给她配备了两个高大的保安人员随时护卫左右。
  
  当天米仓凉子身穿一袭露肩低胸长裙,垂吊在胸前的73克拉的蓝钻石项链,在灯光下闪闪生辉,价值高达3亿日元,加上她手上的戒指以及耳朵上的耳环在内,这些首饰总共价值3亿5千万日元。
  
  站在台上的米仓凉子忍不住开玩笑:“真想就这么逃跑。”仿佛那个华丽又爱钱如命的坏女人就在眼前。
  
  米仓凉子在新剧《松本清张 兽道》中扮演的成泽民子,是一个为了一圆自己珠宝设计师的梦想,不惜放火烧死丈夫,用身体勾引男人的女人。因为米仓在剧中扮演的是这样一个角色,因此在剧中不仅派头十足,一身珠宝首饰非常昂贵,更几乎每集都有和男人欢爱的大胆床戏。对此米仓凉子露出自信的笑容表示,对这些已经有相当的觉悟了,反正也不过是拍戏嘛。
  
  在剧中和米仓演床戏的佐藤浩市透露,每次拍摄过程都非常大胆。米仓凉子表示,其实早前自己刚接下这部剧集的时候,曾经看过24年前名取裕子主演的《兽道》的DVD,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甚至产生了拒绝拍摄的念头,还给制作人打了电话。不过后来还是下定了决心,并有了觉悟,更和剧组约定,就算做不到名取裕子那样好,但自己一定要做一个敬业的演员,把自己的演出做到最完美。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