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父亲去世 米仓凉子悲痛欲绝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0:0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日人气女星米仓凉子的父亲米仓保美于昨日临晨5点零5分,因肺癌在横滨市内的医院逝世,享年57岁。痛失慈父的米仓凉子悲伤欲绝,在向媒体发出的悼函中表示世上最爱她最理解她的人已经去了。

  在昨日晚间,米仓凉子向事务所发出传真,通报了这一噩耗。在传真中,米仓凉子表示,世界上最理解她最爱她的父亲去世了,到现在为止她依然无法相信这个事实。父亲在她成为女演员的道路上给予了太多的鼓励和支持,没有父亲就没有她的今天,然而不尽的感激现在却已经无法向他传达。现在米仓只想静静的守候在父亲遗体旁,直到他入土为安。据事务所的有关人员透露,米仓凉子接到父亲病危的消息后,即刻赶往医院彻夜守候,在病床前陪伴父亲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相关人士透露悲痛欲绝的米仓凉子曾一度哭到休克,悲痛难忍。

  现在米仓凉子手头的所有工作都全部停止,全力处理丧事。而葬礼也将按照米仓父的遗愿低调举行。至于返工日期,则暂时还未确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