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性感出镜,春光无限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1: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日本四大名模之一的米仓凉子,自转型为演员后便一炮走红,电影、广告片约不断,成为日本时下最走红的女星之一。不但被日本杂志评为“侧脸最美丽的女星”,还被韩国文化观光部委任为“韩国宣传亲善大使”。米仓凉子给人们的印象一直是温柔端庄的淑女,不过这一次,米仓凉子不但要打破自己以往的形象,还要以半裸姿态出现在杂志中。
 

  在本月22日出版的女性杂志《anan》中,米仓凉子的一系列性感照片令人大喷鼻血,不但大胆地展示了她丰满的胸部和一双纤细的美腿,还特意之中床单遮住重要部位,趴在床上露出线条完美的背脊以及丰臀,慵懒的表情也极为性感。那么,是什么能令米仓凉子丢开了一贯矜持呢?米仓凉子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最初拍摄时很不适应,过了一会儿也就放松了,不过这也将使我最初也是最后一次展露身材。”


  同时,拍摄这一套性感写真也是为了她将出演的新片《黑色皮革手册》造势。该剧是根据日本老牌演员松本阳子曾于1982年主演的连续剧所改编,作者则是日本著名的推理小说作家松本清张。这次米仓凉子将在剧中重新诠释当年松本阳子的性感角色。


  米仓凉子在剧中扮演一位平凡的银行职员,被发现在10年之内盗用了银行1亿2000万日元的现金。当行长要求她返还所有数额的时候,她拿出了一本黑色皮革封套的笔记本。在这本笔记本里,记录了多年来银行内部所有利用空头账户偷税漏税的人的名单。看着目瞪口呆的行长,她勒索行长说:“请以我挪用金额的价格来购买这本笔记本。”而这位行长只是这个坏女人所持有的“黑皮革的笔记本”的第一位牺牲者。剧中的米仓凉子是一个十足的坏女人,利用敲诈勒索来获得不义之财。


  由于米仓凉子饰演的女主角元子是个装扮妖艳的性感女人,因此米仓凉子的性感造型也格外得让人期待,不过也让人们怀疑,一贯以玉女形象出位的米仓凉子是否能够胜任这个名副其实的“坏女人”角色?不过这次为女性杂志拍摄的一系列大胆裸露照片,也表现出了米仓凉子对把握这个角色的信心。而对于支持女性就该独立坚强的米仓凉子来说,这次的角色也可以说是一个女性挑战男权社会的角色。


  同时她也表示:“我的个性很像男孩子,所以不会用可爱的语气说话,另外我也不觉得自己有多么性感。然而这一次的拍摄,却让我发现了自己以前从没有发觉的性感一面。”相信在下个月14日播出的《黑色皮革手册》中,人们一定会领略到米仓凉子不同于以往的一面。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