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御用造型师操刀《网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7-11 9: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热门动漫作品改编,由“好男家族”担当主演的真人版《网球王子》电视剧开拍在即。剧中主要演员的定妆造型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展开。为了原汁原味的保留原漫画中人物的风格特点,同时又充分体现好男独特的个人魅力,剧组不惜花费重金专程从日本请来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的御用造型师为剧中演员造型。目前,好男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试妆中,造型师和导演力求打造出最具时尚个性的网球王子们。

自电视版《网王》宣布启动以来,剧中演员的造型一直备受“网迷”和“好男粉丝”的关注,最终的造型能否能让这两大主要群体都满意,成为该剧成功的前提之一。因而制作方不敢掉以轻心,特地重金邀请到日本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的御用造型师前来为好男操刀。上周末造型师从日本飞抵上海后就立刻投入了工作,与好男儿见面,一一为其变身。

《网球王子》原动漫作品中的人物造型已经深入人心,如何保留好男们的个人特色又尽量靠近原著的形象,同时避免过于漫画化而显得夸张,对造型师的功力是非常大的考验。而且在做发型的过程中问题不断,例如宋晓波的发质太硬,无法做出预想的发型;张晓晨的头发难以染色;巫迪文的头发过短…… 但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好男们都表现出了演员的专业精神,不惜自己平日珍爱的头发,剪发、漂发、接发……任由造型师“摆布”。在连续数天的辛苦工作后,好男们都在外型上经历了和原先截然不同的变化,他们对自己的新造型也颇为新奇和满意。

据悉,定妆结束后,好男儿将集体进组,接受开机前的最终集训。开机仪式将于11月中旬举行,届时好男们将以《网王》剧中的造型集体亮相。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