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事业家庭都不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1 10:2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反町隆史

image
松岛菜菜子

   自从2001年嫁给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的人气逐渐不济。尤其是2005年生下女儿之后,她在日本娱乐界的地位更是岌岌可危。然而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并不一定就能得到相应的回报。日前松岛菜菜子在一次大学的讲座上就不讳言地表示自己的婚姻的确存在不少问题。事业失利、家庭出现问题,这位前“日剧女王”和“收视率女王”,随时成为“双失中年”。

  失业?电话找工

  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结婚后,开始菜菜子仍是人气扶摇直上,当年她每集日剧片酬仍可高达450万日元,电视台争相邀请。相反,反町在演完日剧《霸气十足2》后工作量锐减。之后他转攻大银幕,接拍电影《男人们的大和舰》等,票房也不理想。今年,反町3月在日本推出大成本电影《苍狼·直至天涯海角》,票房不如预期;而菜菜子主演的新片《眉山》13日在日本上映,首周仅售出不到1000万元人民币,日本媒体唱衰该片票房至少赔2000万元人民币,有报纸揶揄,他们夫妻俩“票房不相上下”很匹配。

  据悉,松岛菜菜子为了能找到工作,居然亲自给业界相关人员打起了营业电话。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多名日剧相关人士都接到菜菜子的电话。这位过去的“日剧女王”亲自打电话给以前合作过的日剧制作人说:“我是松岛,好久不见,若有好的作品请通知我。”而松岛菜菜子在“2007年最能拉抬收视率的女星”排行榜中惨坐第18名,许多制作人对她却步,尚未提出邀约。

  她过去主演的日剧《大和拜金女》、《魔女的条件》,平均收视率都达20%以上,因此受封“日剧女王”,但产后日剧作品锐减,最近的潜在收视率调查更指出,松岛菜菜子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只剩下4.8%,而上一次调查时数据是12%。有日本业界人士指她过度挑戏,目前手里甚至没有一部可以演出的电视剧。若不降低标准,可能从荧幕蒸发。另外还有情报杂志报道称,“松岛菜菜子和以前的山口智子一样,都因为选择作品太挑剔而导致出场机会减少,现在观众们对她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了。”可惜日前日本的票房大卖电影《死亡笔记》开拍《L外传》,据闻片商有意加码找松岛菜菜子担任女主角,可惜遭菜菜子拒绝,而女主角人选就应该会换上中谷美纪或者檀丽。看来菜菜子仍然在“挑”!

  失婚?为了女儿

  人气明显下滑的松岛菜菜子,最近出现了一些令人意外的言行。过去从来不公开谈论私事的菜菜子,日前竟然在作曲家秋元康的邀请下到庆应大学讲课,而且还回答学生“为什么结婚?”等私生活问题。菜菜子坦承,她与反町隆史的婚姻生活中,确实有令人难以忍受及摩擦等问题。

  据报道,菜菜子出现在该大学的讲堂,秋元康事先并没有做任何预告。当菜菜子突然出现在教室时,顿时令出席学生发出阵阵的惊叫,很多学生立刻拿出手机拍摄菜菜子的“讲课”实况。据说,秋元康于前一天打电话邀请菜菜子,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被学生问到为什么结婚?菜菜子语意深长地回答说:“说不上为什么,算是人生的过程吧。婚姻中毕竟有无法忍受的东西,也有无法避免的冲突。”对女儿保护有加的菜菜子,产后至今近3年从未让爱女曝光,也不公布名字,但最新一期日本某周刊却成功捕捉到“菜菜女”的背影。当天菜菜子抱着她参加幼稚园入学考试,她女儿头发及肩、穿着粉红上衣,老公反町隆史则驾驶另一辆车前往会合。该周刊稍早报道,极重视女儿教育的菜菜子,计划把将满3岁的爱女送进名门幼稚园就读,并“为了女儿上学方便”,已单独迁往该幼稚园附近的新家,准备入学考试,因此暂与反町分居;该周刊日前到该校堵人,果然拍到她与反町一前一后现身。

  箍煲!打高尔夫

  不过据《周刊女性》杂志报道,菜菜子夫妇早前被目睹在山梨县、有“明星高尔夫球场”之称的高尔夫场拍拖打球,该处收费以昂贵出名,会籍从550万日元至600万日元(约36万至39万元人民币)。据悉菜菜子的私家球上刻有“NANAKO”字样,但她经常打丢球,球技远远不及反町。不过这样看来夫妻两人仍然有心维持好婚姻,粉丝们大可放心。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