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狂叩日剧制作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1 10: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苦无工作上门,竟亲自打电话找戏拍。她将演艺重心放在电影上,但票房太差,脸上无光,日本媒体披露,她日前亲自致电数名日剧制作人,毛遂自荐演日剧,藉此重回一线女星行列。

狂叩日剧制作人

日本《东京体育报》报导,多名日剧相关人士都接到菜菜子的电话,她打电话给以前合作过的日剧制作人说:“我是松岛,好久不见,若有好的作品请通知我。”她在“2007年最能拉抬收视率的女星”排行榜中惨坐第18名,许多制作人对她却步,尚未提出邀约。

她过去主演的日剧《大和拜金女》、《魔女的条件》,平均收视率都达20%以上,因此受封“日剧女王”,但产后日剧作品锐减,日本业界人士指她过度挑戏,若不降低标准,可能从荧幕蒸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