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夫妇现身明星高尔夫球场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1 10:4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儿5月就将满3岁的松岛菜菜子十分舍得花钱和丈夫反町隆史拍拖增进感情!据《周刊女性》杂志报道,菜菜子夫妇早前被目睹在山梨县、有“明星高尔夫球场”之称的高尔夫场打球,该处收贵以昂贵出名,会藉从550万日圆至600万日圆(约36万至39万港元)。据悉菜菜子的私家球上刻有“NANAKO”字样,但她经常打丢球,球技远远不及反町。

此外,日剧《够姜师姐》女星筱原凉子被目睹4月29日晚上,和大她一截的《料理新鲜人》丈夫市村正亲飞往纽约看音乐剧。另外有传她将会主演明年1月档的新剧。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