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菜菜子形象佳力保不失收视率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1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艺人有称为“潜在收视率”的参考数值,即指该艺人为剧集演出时,会为节目带来多少的收视率。最近“光文社”便公布了调查公司对女星的“潜在收视率”的结果,松岛菜菜子获选为第一位,但其地位却引起不少质疑。

菜菜子形象佳力保不失

调查结果显示,松岛菜菜子演出的剧集,会带来百分之十四点八的收视,推定其一集的酬金为四百五十万日圆成为首位;而第二位则是仲间由纪惠(14.1%)、第三位则是近年升格为一线女星的筱原凉子(14%)。其余伊东美笑、天海佑希、长泽正美、石原里美和上户彩等都能打入十大之中。

其实菜菜子自结婚以后,近年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2003年《美女与野兽》和2005年《救症室24小时3》的收视均未能超过20%,虽然成绩已是水平以上,但也会令人觉得她“名不符实”。有行内人士表示,艺能界始终是讲形象包装的行业,所以一向形象佳的菜菜子,仍然能力保不失,守着第一位。

矢田竹内做伞兵地位急跌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占上高位的女星,在今次调查中纷纷做“伞兵”,地位大跌,如与押尾学高调拍拖的矢田亚希子跌至二十四位,已婚产子的竹内结子则大跌至九十八位,而广未凉子更跌出一百大,可谓惨不忍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