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为《钢琴之森林》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5 17: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为剧场版动画片《钢琴之森林》配音(图)

上户彩

  10日,日本女艺人上户彩参加了剧场版动画片《钢琴之森林》的宣传发布会。影片中,上户彩为一之濑海这个动画角色进行配音,这也是她首次担任配音演员。

  《钢琴之森林》根据日本人气连载漫画改编,讲述了梦想成为钢琴家的雨宮修平与能够弹奏神秘“森林之钢琴”的一之濑海,两名少年围绕着主题“森林之钢琴”发生的故事。

  雨宮修平和一之濑海的配音演员分别由神木隆之介与上户彩担任,池胁千鹤、福田麻由子等艺人参加了影片其他角色的配音。身穿深红色连衣裙出场的上户彩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以男性的声线和语言习惯进行角色表达,因为配音的台词中有很多我在日常生活中并不会表达的言语,所以我感到有些压力,不过在实际配音工作中,由于我把全身心投入到角色里,不好意思这种情绪也就不翼而飞了。” 随后,上户彩还说:“这部影片的主线索就是钢琴,通过钢琴而结交友谊的人物关系,通过钢琴表达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等等,这是一部让人感悟自信重要性的影片,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