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上户彩挑战新剧 竹野内丰当起饲养员(图)

作者:竹野内丰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0-12-31 12:3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上开始、顺时针依次为竹野内丰、上户彩、松田翔太、北乃纪伊(北乃きい)

  消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22日日本媒体证实,演员竹野内丰自2001年的《奉子成婚》(できちゃった結婚)之后时隔9年主演富士电视台的“月九剧”(剧名未定)。同剧主演还有演员松田翔太和北乃纪伊 。一直以饰演“帅气”角色著称的竹野内丰,此次将挑战一位在水族馆工作的平凡饲养员,和上户彩饰演的风俗业小姐从“合约结婚”开始发展成爱情,向观众传递“什么才是真爱”的讯息。竹野内很有干劲地表示:“我十分期待能见到上户彩、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早日开始拍摄工作。希望能和大家协力合作,创造出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现在该剧演员阵容都已确定,主演健吾、梨沙分别由竹野内丰、上户彩担当,多次被健吾、梨沙的假结婚耍弄的年轻医师由演员松田翔太饰演,北乃纪伊出演的是健吾最爱的身患重病的妹妹。

  ■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在1994年电影《我的就职》(ボクの就职)(TBS电视台)中首次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陆续出演了《星星的金币》《LONG VACATION》(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等、1997年播放的《沙滩男孩》(ビーチボーイズ)中与演员反町隆史共同饰演“沙滩男”,进而巩固了他在演艺界的地位。2003年上映的《不良少年回母校》(ヤンキー母校に帰る)中饰演热血教师,因其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后又在《流转的王妃 最后的皇弟》(流転の王妃?最後の皇弟)中出演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亲弟弟爱新觉罗溥杰。竹野内丰挑战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乐通日本@yll/译 乐通日本@zl/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