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代言乐天口香糖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3:3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上户彩所代言的乐天水果口香糖,新一季的广告片即将推出。在全新广告中,上户彩将首次和同门师妹福田沙纪合作,上演一段因口香糖而阴差阳错发生的kiss场面,逗趣搞笑。

  上户彩早前曾获得广告协会所颁发的年度广告表演奖,对于拍摄广告早已驾轻就熟了。不过此次和以往不同之处在于,她将首次和同事务所的小师妹福田沙纪合作,并挑战她从来都没尝试过的kiss镜头。对于此次全新的尝试,上户彩也显得十分兴奋,她表示以前怎么也不可能接受的kiss场面,这次想要和沙纪一起共同挑战看看。对于小师妹的表现,上户彩也大加赞赏,并谦称自己在纱纪这个年龄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丫头,但她现在却已经可以面对镜头从容的展示自己,太厉害了。而纱纪也很乖巧的回答如果有上户彩这样的姐姐就太幸福了。拍摄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该只广告将于本月14日开始在电视台播出。

  另一方面,前日上户彩也获得了由健齿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笑容女星”奖,出席颁奖典礼时,上户彩也不忘和人们分享她的快乐秘诀。她表示无论在工作多辛苦的时候,都会尽量的保持甜美的笑容,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充满活力,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