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形象亲切受爱戴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综合   更新:2008-7-16 13:3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形象亲切

  南方网讯 日本传媒不时都会举办最佳情人选举,日本杂志《DATAWATCH》日前亦举办了名为“最适合做恋人的艺人”选举,结果上户彩及福山雅治分别成为男女观众心中的最佳情人,看来现在艺能界最煞食的艺人不但外形要讨好,而且形象最紧要够亲切。


福山雅治力压木村拓哉当选第一

  以往这类选举中,木村拓哉都例必入三甲,不过他在今次接受访问的1669名女性心目中,却不及福山吸引。在“最适合当恋人的男星综合榜”中,福山便成为No.1,而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小田切让,及最近与藤木直人及沙也加合演电影《Dragon Head》的男星妻夫木聪,则分居亚、季军位置。

  福山还同时在“最理想新郎”、“最想拥抱”及“最想约会”三个组别中,力压木村。此外,他亦是27至34岁女性心目中的头号情人,观众认为他有型靓仔、为人友善亲切,就像哥哥一样值得信赖。因饰演蒙面超人而声名大噪的小田切,除了是小孩的偶像外,亦顺道掳获主妇的欢心,她们大赞小田切让她们重回少女时代般。而妻夫木则被评为可爱及纯情独一无二,他亦是日本女性最想同居的对象,及23至26岁女性的最佳情人。

松浦成中坑杀手

  至于在一千多位男性观众心中,歌影视三栖的彩妹都是最佳情人,因为她具备了校园美女的特质,形象健康可爱,亦与福山一样是“最理想新娘”、“最想拥抱”、“最想约会”及15至22岁男士心中的头号女星。而第二名则为松浦亚弥,观众认为她是脱离现实般的完美无瑕超级偶像,当中犹以35至38岁的男性最拥戴他,可算是“中坑”杀手。可能是受到剧集《我的人生之道》的影响,不少男士都认为女主角矢田亚希子性格贤淑,成为综合榜的季军。

  另一方面,歌姬滨崎步魅力亦不弱,年届23至30岁及39至42岁的男士,均选她做头号甜心,可见不论刚步入社会或中年男性都甚欣赏她。而失恋不久的优香,则是31至34岁男士眼中的最佳情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