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日本第二代内衣小恶魔诞生 安良城红接班上户彩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6 13:2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良城红任新一代内衣小恶魔
安良城红任新一代内衣小恶魔

由日内衣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内衣小恶魔大奖”,昨日(11月3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颁奖仪式。19岁的人气歌手安良城红成为继上户彩后的,第二代内衣小恶魔。昨日一身黑色短裙的安良兴致勃勃的出席了受赏大会,现场为大众展现了她的小魔女魅力。

  “内衣小恶魔大赏”是由日某著名内衣公司于去年开始举办的,该奖项创办的契机来源于该公司全新创立的“小恶魔”内衣系列。此系列以男性的眼光为出发点,设计出让男性也觉得可爱的女性内衣。而“小恶魔”内衣最特别之处在于私密处特别安上了一把精巧的小锁,同时还配套两把钥匙,以此传达出女性将自己最神秘的“锁”交付给最心爱的人来打开的含义。“小恶魔”的代言人不仅要有清纯靓丽的外表,同时还兼备调皮俏皮的特点,偶尔会闹点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当然女性的自然性感也不可缺少。去年,超人气偶像上户彩成为该奖项的首位得主,今年则由19岁的歌坛美少女安良城红接棒。

  
安良城红任新一代内衣小恶魔

  安良城红开心的表示被授予这个奖项,说明自己已经长大了,感到非常高兴。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很小恶魔的时候,安良则笑答眼睛向上望,撅着嘴巴向父亲耍赖要东西的时候。而至于记者们所关心的小恶魔另一把钥匙的归属,安良则笑着回答还没有对象呢,打算现在就开始找。自己比较喜欢成熟一些,懂得照顾女性的男人。并大方的坦白比如职业棒球选手清原和博就是她的理想恋人类型。此外安良城红的最新单曲《cherish》也将于12月7日上市。

  
安良城红任新一代内衣小恶魔

  另一方面,第十届“美甲大赏”评选结果也于日前公布,上户彩成为女演员部分的获奖者。同时获奖的还有becky、hitomi,西川贵教等人。上户彩开心的说“昨天还和becky玩到深夜2点,今天能够一起得奖实在太好了。在演戏的时候就没办法做指甲绘了,因此趁着现在好好打扮打扮”。当天上户彩也将纤纤十指精心装点了一番,不仅配合“冬”的主题做出了指甲彩绘,更在个别手指上装点上了雪花状的小绒毛饰品,相当抢眼。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