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清纯写真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6 9:3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上户彩已经是最具代表性的女艺人之一。1997年获得“日本国民美少女”审查员特别奖时,她年仅12岁。而如今,她已拥有“国民偶像”、“珠宝美人”、“山口百惠接班人”、“广告女王”、“最佳新人”等无数头衔,发表电影、电视剧、唱片等各项作品在亚洲均受好评。而出演李香兰对她来说,仍是目前为止的人生最大挑战!



副连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