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裴勇俊再碰头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9:4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拍自裴勇俊旧作,由上户彩主演的新剧《情定大饭店》,将于下周四(4月19日)在日本首播。上户彩日前特别飞往韩国,跟客串的裴勇俊合演一场对手戏。这次是两人于2004年合作广告后再度碰头,裴勇俊大赞上户彩成熟了不少但仍然漂亮。《情》剧是首部日本重拍的作品,裴勇俊笑言感到特别光荣。裴勇俊在剧中演回自己
当年的酒店收购人角色申东贤,虽然当天的戏分在绝密的情况下拍摄,但仍有300名Fans收到消息,一早便在拍摄的酒店门外守候。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