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裴勇俊与上户彩是故交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9:5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裴勇俊演日版 与上户彩曾多次合作

眼睛王子裴勇俊在日本的人气素来不输给韩国国内。近日,有消息传出,裴勇俊将出演日本版《情定大饭店》。同一个演员两度出演同一部电视剧,这在影视圈内还实属少见。

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9日起,日本朝日电视台将首播由上戶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韩国演员裴勇俊将在该剧中特别出演。

以发生在高级饭店中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的韩剧《情定大饭店》在日本具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是近几年来韩流在日本影响最大的影视作品之一。在原版《情定大饭店》中,裴勇俊饰演的M&A专家申东贤的形象 在日本观众的心目中早已十分深入人心。此次,在日本版的《情定大饭店》中,裴勇俊将再度出演申东贤。裴勇俊的新版申东贤是将继续早先的韩版风格,还是将有所改变,这些还要等电视剧播出后才见分晓。

裴勇俊表示:“《情定大饭店》在我的演艺生涯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十分期待着能够重新演绎申东贤这个角色。”裴勇俊与女主角上户彩曾经多次合作拍摄广告,因此也算是“故知”。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