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称不敢与章子怡比美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8-7-16 10:3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被誉为山口百惠接班人的日本甜心美少女上户彩,前晚穿着中式旗袍参加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李香兰》的媒体见面会,这次她将在上海为东京电视台的这部年度大戏拍摄两个月。

    变身“娇娇女”

    上户彩在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拔会中获得评审特别奖之后进入艺能界,亮丽的外形让许多想走自然派路线的女高中生群起而效之,许多广告商指名要她代言商品。不过日本媒体频传她人缘欠佳:与上户彩同住在东京光丘的邻居表示,自从她人红了之后,跟她打招呼都视若无睹;而上户彩在之前成人式上接受访问时也态度傲慢,有耍大牌之嫌。不过前晚上户彩在上海媒体面前却表现得很亲和,虽然身着端庄的旗袍,但却不改调皮可爱的本色,听到有趣的问题,会不由自主地“嘿嘿嘿”笑三声。有记者称赞她漂亮,她会很有礼貌地用中国话连声说“谢谢”。

    上户彩在上海没有耍大牌,但是却变成“娇娇女”。据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一向形象坚强外向的她想到要离家两个月,居然在出发前一晚忍不住号啕大哭。此次来上海,她连平常睡觉用的枕头都带来了。

    不敢与章子怡比美

    前晚有记者问上户彩是否有意来中国发展,她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从来没有想过。”问到有没有喜欢的中国明星,上户彩脱口而出是章子怡和金城武。说到这里,上户彩似乎也成了个小小的追星族,无限憧憬地说:“我真的好喜欢章子怡!我觉得她代表了亚洲的美。”问及她和章子怡谁漂亮,上户彩说:“没法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