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演绎著名人物--李香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6 10:4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演《李香兰》9月22日到上海拍外景(图)

上户彩


上户彩演《李香兰》9月22日到上海拍外景(图)
上户彩

  9月14日是日本偶像明星上户彩的21岁生日,日本的电视台-东京,送给上户彩一个生日礼物是:请她出演日本近代史上一个著名的人物--李香兰。

  12频道的电视台-东京,为纪念二战结束60周年,从去年开始花了两年时间,精心筹备这部特别的电视剧《李香兰》(暂名),外景全部在上海拍摄,并计划明年春天隆重推出,用两个晚上在黄金时段连续一气放完。

  李香兰,作为日本人,出生在当时被叫做“满洲”的奉天(即沈阳市),她成为中国人的养女,在中国近代史和艺坛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主演的电影和演唱的歌曲,都在当时引起轰动,她那脍炙人口的《夜来香》、《何日君再来》、《苏州夜曲》等歌曲至今还在传唱,也成为一些以旧上海为题材影片的插曲或背景音乐。

  日本战败后,李香兰回到日本,改了日本名字:山口淑子,继续演员生涯,并成为电视台主持人,后来弃艺从政,当选为参议院议员,现已退休,86岁。

  该剧以山口淑子的回忆录《我的履历书》为蓝本改编,全剧主要在上海拍摄,拍摄时间预计为2个月,上户彩将扮演少女和青年时期(14岁到26岁)的李香兰。据说,她将一心投入拍摄,一直呆在上海,工作期间不回东京。她希望自己能全力以赴,塑造一个崭新的“李香兰”。

  9月22日,上户彩在出席了东京的制作发布会后,当天即飞上海,投入拍摄。(Huaren文并图)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