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当选民众心里“最佳女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6 11:0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NTV电视台日前组织了18至25岁的男女各1万人,投票选出“最想拥抱男星”及“最佳女朋友”,结果福山雅治再度“连庄”,成为女士最爱,而上户彩则成功赢得男士的青睐。

近年甚少在荧屏上亮相的福山雅治,情愿隐居专心搞音乐,都不接拍任何电视剧。除推出唱片外,手头上工作只有多个广告合约,和下月26、27日应桑田佳佑邀请,担任演唱会《THE梦人岛Fes.2006》的表演嘉宾。然而,福山雅治的人气完全没有下降的迹象,反而以498票连续两年夺得“最想拥抱男星”的荣誉,力压极速蹿红的小田切让和冈田准一等。而拥有天使面孔的小池彻平,则由去年的124位急升至今年的第4位。

 

评选“最佳女朋友”方面,正日夜赶拍朝日电视台新剧《下北sundays》的上户彩,则打败日剧天后仲间由纪惠、新一代“潮流教主”蛯原友里以及相武纱季等女星,当选男士心中的“最佳女朋友”。

前日,《下北sundays》在东京摄影棚举行记者会,身穿寒酸运动服的上户彩,首次以亲自剪的冬菇发型示人,她苦笑着说:“周围人都说我没了以前的女人味!”对于在剧中饰演的贫苦剧团演员角色,上户彩感受颇深,不禁自曝过往的真实经历:“到高中为止,父母都没给我零用钱,我去游戏机中心要捡别人掉在地上的代币才能玩,在家时,我都要尽量减少用水。”一同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和上户彩五度合作的男星石垣佑磨、穿着乞丐装的藤井郁弥和山口纱弥加等。

■上户彩自曝在高中时因为没有零用钱,曾经去游戏机中心捡别人掉在地上的代币来玩游戏。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