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风头被抢 《空中小姐》相武纱季反出彩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6 11:2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上户彩

image 

相武纱季

 

    东方网4月25日消息:上个星期开始播出的日剧《空中小姐》,由日本当红女星上户彩领衔主演,可惜该剧不仅开播收视率不高,上户彩在剧中的表现更不如人意,甚至被指风头完全被配角相武纱季盖过。

  日本媒体辛辣地指出,在本剧中,上户彩扮演的太妹版美咲洋子,显然不如老家是开荞麦面店,纯正的“江户儿女”若村弥生(相武纱季饰)有存在感。

  前不久TBS电视台播出的新春特别剧《Happy!》,就是由相武纱季领衔主演的。剧中相武纱季扮演的是代替亡故的双亲养育年幼的弟弟,为了帮哥哥还高利贷,以获得冠军奖金为目标跑去参加网球大赛的海野幸,她把原著漫画中小幸的形象生动地展现在了银幕上。

  相武纱季1985年出生于日本兵库县,从小酷爱游泳。非常崇拜日本的游泳选手小谷实可子,本身也一向以成为游泳选手为目标奋斗。相武纱季回顾表示,自己高中的时候遇到过魔鬼一样的游泳部长,师弟师妹们都被操得够惨。

  在《Happy!》中相武纱季身穿网球装短裙时,所露出的结实的大腿和小腿肌肉,见证了她努力的过去。日本媒体指出,她这样的身材和时下弱质纤纤的少女们不一样,别具一种够吸引人的健康美。

  实际上相武纱季和体育有不解之缘,出道也是因为参加了朝日电视台募集的高中棒球女子啦啦队。2003年7月相武纱季参演日剧《水男孩》作为女演员出道,接拍了一些二流企业的广告,在观众群中混了个脸熟。现在的相武纱季已经越来越红,更接拍了包括NTT、花王等一系列一流品牌的广告,逐渐成为新一代女星中的佼佼者。

  演技精湛是让相武纱季大受肯定的最大因素,去年11月NHK电视台播出的深夜连续剧《DONMAI!》中,相武纱季扮演的被卷入一个个难题,却依靠自己不断突破难关,总是活泼开朗的新人律师,大受观众肯定,观众们更忍不住称赞看她演出的深夜剧,有看晨间连续剧那种活力十足的感觉,目前相武纱季在中老年人中拥有颇高的人气。

  日本媒体指出,就是相武纱季这种开朗活泼、努力振作不断向前的风格,让她完全盖过了明明是主演的上户彩的光芒。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