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制服诱惑”《AttentionPlease》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6 12:2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AttentionPlease》即将在4月18日首播,上户彩在该剧中饰演男人婆空姐。

日前上户彩接受专业导师指导,学做一名像模像样的漂亮空姐。可惜事与愿违,彩妹虽然了解导师的讲解内容,但轮到自己做的时候就总是不像样子,事后更加苦着脸大叫困难,似乎现实中的她并不太适合当空姐。

然而最近却有电视节目对上户彩的剧集作出分析,结论就是凡是她穿上制服拍摄的剧集都会有高收视,因此“制服诱惑”正是上户彩的必杀绝招。以上户彩历年来的剧集为例,她曾经在《MyLittleChaf》中扮演厨师,《金八先生》、《高校教师》中扮演学生,《网球女将》中扮网球手,《冲出世界》中扮排球手,通通都穿上了不同的制服,而且都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而她没有穿上制服拍摄的剧集《给一个夏天的爸爸》,则是她历来收视最低的剧集,实在令人不得不“信邪”。不过该节目亦表示,上户彩的“老本”也不能吃得太久,因为她剩下大概只有护士角色可以选择了。(实习记者朱静)

编 号: 188977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jj6416.jpg  
文件大小:24K  
高 X 宽:350 X 233  
说明:kssljj6416.jpg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