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翻拍《空中小姐》扮演美丽空姐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6 12:3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2月7日消息:今年刚满20岁正式成年的当红女星上户彩,将在新剧中首次挑战扮演美丽的空姐,且为此专门加入日本国际航空空服人员训练部接受特训,而本剧更是上户彩首次主演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首富士电视台的日剧。

  从今年1月伊始,日剧就掀起了翻拍旧经典的狂潮,比如目前富士电视台正在播出的最新日剧版《西游记》,就已经是日方第五次翻拍了,虽然这次的《西游记》争议很大,
更有不少评论家跳出来大骂,却仍然不能阻止该剧的冬季日剧最高收视率宝座。于是富士电视台又将1970年到1971年由TBS电视台播出,且中央电视台也曾播出过的日剧《空中小姐》拿来翻拍,并邀请到当红女星上户彩主演。

  本剧根据日本著名长篇漫画《尼罗河女儿》的原作者细川知荣子(现已改名细川智荣子),的早期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乡下少女美咲洋子,如何通过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合格国际航班空中小姐,更因此成为日本CA国际线路第一名空服人员的故事,其间不乏和严厉教官之间温馨的爱情以及各种磨练。本剧当时是日本第一部讲述航空业的连续剧。

  为了演出这部电视剧,上户彩专程根据电视台安排,加入日本航空空服人员训练部接受特训,不仅要接受专门的急救处理、接待顾客、救难训练等,还要学习英语、茶道等课程。上户彩开心地表示,很希望能早日知晓那个世界的礼仪,更希望穿上制服看看是否适合自己。

  虽然上户彩出道以来演出了不少电视台的日剧,更曾经于六年前参演过富士电视台的日剧,但这还是她第一次主演该电视台的连续剧。上户彩说,虽然觉得很紧张,不过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和其他演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

  本剧制作人岩田祐二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剧引出作为女演员的上户彩最大的魅力,让观众们看看现代版的艰苦训练故事。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