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主持冬季奥运会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2: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20岁的日本当红女星上户彩,将为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一NTV日本电视台,主持今年2月10日到26日举办的冬季奥运会,这也是近年来演绎和歌唱事业成绩都相当亮眼的上户彩首次挑战主持节目。

  首次挑战主持的上户彩意气风发地表示,虽然自己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但会通过自己的“上户视线”,忠实地向全日本观众传达本届奥运会带来的感动。同时希望自己就像其他人工作人员所说,能成为健儿们的胜利女神。更兴奋地表示,自己也不会输给女选手们,并希望女子花样滑冰选手们能独占金银铜三枚奖牌,更希望能看到安藤美姫选手闻名遐迩的四周跳。

  当被问到有否担心当地太冷会吃不消时,上户彩笑容满面地表示,制作组会有最好的应对之策,自己不会担心这个问题。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