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户彩 >> 正文

上户彩最新电影——《安昙》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6 13: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小山口百惠之称的日本当红女星上户彩,在最新主演的电影《安昙2 死亡或爱情》里,重新体验了一次百人厮杀的恐怖场面。

  电影《安昙》改编自超人气同名漫画。时代背景为日本战国末期。德川家族从民间挑选出10个素质优良的小孩,让他们在与世隔绝的环境下成长,并接受各种残酷的厮杀技巧。安昙就是这10个孩子中的一个,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少女,然而,她却必须面对非常残酷的命运——和跟自己一起长大的孩子厮杀,他们被分成了5组,每组的对手只能活下一个,安昙最终不得不亲手杀了自己最喜欢的人。而她甚至没有伤心哭泣的时间,就被指派去完成非常艰巨的任务,安昙也从此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杀手。

  这部以古代日本历史为背景的漫画作品深受好评,以少女刺客作为主角也可见作者的独到之处,目前漫画单行本已经推出了有27卷之多,销量十分可观,漫画连载也进行到第213话。前年上半年,《安昙》被第一次改编成电影版上大银幕,由当红少女明星上户彩领衔主演,在这部影片中,上户彩更演出了和200多人对阵的超大型厮杀场面,整组画面可谓惊心动魄。此次推出续集《安昙2死亡或爱情》,和讲述安昙成长经历的第一部不同,这次重点讲述已经长大成人并情窦初开的安昙。上户彩开心地表示,虽然很辛苦,不过导演金子修介很厉害,把安昙成熟的一面清晰地勾勒了出来。另外,虽然这次重点描述成熟的安昙,减少了武打对阵的人数,却仍有100人之众,对看起来若不经风的上户彩而言仍是一个大考验。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上户彩却似乎对这次的小小阵势有些意犹未尽,她说:“那几幕只是几下就拍完了。虽然觉得这样也不错,而且我也没有受伤,不过真希望可以再砍杀一阵!”



  不过看样子阿彩不必为此不满,据该片制作人山本又一郎透露,电影《安昙》系列总共会拍摄三部,且目前故事构架已经基本完成。而上户彩本人对此也是万份期待,表示每次这种时候就会有一种“啊,安昙还活着”的感慨。本片将于本月12日开始在日本全面上映,届时观众就可再次欣赏到娇小的阿彩极富杀气的表演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