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父母离异与男友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6 14: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松浦亚弥

  近日有报道称,活跃于日本娱乐界一线的松浦亚弥丧失自信心,生活萎靡。最近不光人气骤减,工作量减少,在私生活方面受到父母离婚影响,生活没有了目标,半年来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再加上与恋人W-inds成员庆太分手,最近情绪陷入到了最低谷。

  本来她的性格非常温和,但是最近总是说什么不想参加任何活动,和经纪人之间闹不和。在最近一次CD的录制工作中,她还由于工作人员拿来的矿泉水不是自己喜欢的牌子而大怒,把瓶子直砸到墙上。而且预计在5月发行的专辑录制工作也大大延迟。有一次还喝得烂醉如泥地出现在工作室。虽然原来就有点情绪不稳定,但是最近的行为太反常、太激烈了。

  这半年来她的私生活也非常不安定。据她的一个朋友说,去年秋的时候就和恋人人气组合W-inds成员庆太分手了。

  两人的热恋是在2005年的时候被曝光的,但是当时据传事务所反对两人交往。这次两人分手也有可能是事务所从中作梗的结果。而且在他们分手前后,还传出松浦亚弥父母要离婚的消息。原因是因为父亲出轨。本来她父亲生活非常踏实,但是在松浦亚弥出名之后就经常去小酒屋喝酒,还吹嘘自己是松浦亚弥的父亲,性格发生巨大变化。之后母亲就随松浦亚弥来到东京,现在松浦亚弥要照顾母亲和妹妹。经常有人看到她去附近的超市买食物等非常生活的一面。

  据日本周刊杂志《周刊现代》描述,最近松浦亚弥好像突然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虽然曾一时接拍了好几个广告,但是现在好像完全消失了。上月,长期出演的午后红茶的广告也被仓井优代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