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日本销量未能入十大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6 16: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月初因急性肠炎入院的后藤真希,前日病愈后首度公开亮相,并现身“Hello!Project运动会”,在二万名观众面前卖力比赛。至于早前推出新碟的松浦亚弥,声势已大不如前,销量竟然十大不入。

后藤真希在二月初患上急性肠炎入院住了两星期,前日首度公开亮相的她,在埼玉SuperArena举行的“Hello!Project运动会”上,精神奕奕地参加一百米短跑。真希在赛事中表现卖力,可惜最终落败,她坦言因很久没有跑步,故对于比赛亦没多大信心。

销量未能入十大

而参加女子篮球赛的高桥爱,在带领队友跟仙台市小学六年级生组成的球队作战时,高桥爱一方最终以大比数落败,但她笑言很享受比赛过程。她又表示对于日本棒球队可以在WBC世界棒球赛中出线深感兴奋,更会全力为国家队打气。

另外,Hello!Project旗下艺人的人气及声势难再回复到全盛时期,就连被事务所视为王牌的松浦亚弥,于二月初推出全新单曲《像嚼沙一样……NAMIDA》亦惨遭滑铁卢。她的新碟面世后,仅能登上Oricon细碟榜第十四位,是她出道五年,首次推出单曲而未能打入十大,可见松浦亚弥的人气大不如前,令近年旗下艺人发展不济的Hello!Project更见危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