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上海热情开唱 场面火爆粉丝激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7-16 15:5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image

image

  作为早安少女组家族当红偶像,松浦亚弥即将迎来自己20岁的成人礼,而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在中国开唱,昨夜在上海新天地的ARK里AYAYA松浦亚弥实现自己的愿望与歌迷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正是有了音乐的魅力才让这位早安甜心首度的中国行就造就了万人空巷的局面,激情的粉丝让她返场数次答谢,而且著名音乐人谷村新司也现身与AYAYA合唱他自己量身为其打造的《风信子》。

  在众多演艺事业中,松浦亚弥最看重唱歌及开演唱会,从涉足演唱事业以来,松浦亚弥已在日本全国开了350场演唱会,她非常想在20岁生日到来之前,在上海开一场个人演唱会。这个愿望已经实现,当晚她不但演唱了诸如《风信子》、《Yeah!超级假期》、《桃色单恋》等非常知名的单曲以及翻唱歌手森高千里名曲的《渡良濑桥》,她表示“这首歌所描述的女性很坚强很完美,我也希望能成为这样的女性”。现场气氛尤其火爆,歌迷的热情更是打动了松浦亚弥的心,在多次返回舞台后,她用简单的中文和日语和歌迷交流,并答应如果歌迷以往如前的支持自己的话,肯定会安排下次再来的计划,而且自己非常喜欢上海这样的地方和中国的歌迷,是你们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20岁生日。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