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高材生堂本光一原声牒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10:4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具权威性的ORICON公信榜,本月16日公布了上周一周的各种音乐商品排行榜,结果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剧《SHOCK》首张也是唯一一张原声大牒,以9.2万的超高销售量荣登首周冠军宝座。被业界高度赞扬开创了日本舞台剧、音乐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

  这张全名《KOICHI DOMOTO Endless SHOCK Original Sound Track》的原声大牒,收录了堂本光一去年在日本最崇高的帝国剧场,所主演的《Endless SHOCK》中的大部分音乐。堂本光一本人不仅全程参与选曲、制作和编曲工作,其中甚至有不少音乐事后重新经过编曲。而堂本光一为了向人们展示完整的《SHOCK》世界观,彻底放弃为自己作宣传,大牒中只收录了四首他演唱的歌曲,其余全部都是音乐,让不少期待堂本光一个人专辑的粉丝怨声载道。

  加上《Endless SHOCK》很快就要于下月推出完整版DVD,15日更会开始在帝国剧场上演连续两个月的《Endless SHOCK》舞台剧,让不少粉丝对原声牒失去兴趣,纷纷预约DVD或加入抢夺舞台剧门票的战争中去。

  但这张《SHOCK》的原声牒仍然创造了日本音乐界的新纪录。

  此前在日本发行的音乐剧、舞台剧原声大牒中,销售量最高的是在全球都大受欢迎,在日本同样大受瞩目的音乐剧电影《歌剧魅影》的原声牒,而这张大牒的销售量连续三周才得以上万,首周销售量甚至没有达到堂本光一《SHOCK》原声牒的十分之一,最高名次则是公信榜第十名。

  而这张名为《KOICHI DOMOTO Endless SHOCK Original Sound Track》的专辑,却以接近10万的超高销售量荣登公信榜首周冠军,实在可喜可贺,更被日本音乐界盛赞开创了乐坛音乐史的新纪元。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