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情人节百忙之中也要送爱郎礼物

作者:佚名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7-16 16: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次晨同样装束离开


变装的松浦亚弥提着购物袋出现在橘庆太公寓门口


松浦亚弥情人节百忙之中也要送爱郎礼物

  清纯可人的早安甜心松浦亚弥(18岁)终于恋爱了,
且偶尔会到彼此家中过夜!对象就是目前正当红的偶像组合W-inds的主唱橘庆太(19岁),这则惊人的消息由日本重量级八卦杂志《FRIDAY》于本月4日揭晓。

  据《FRIDAY》报道,今年2月上旬的某天晚上,有人亲眼目睹脸上戴着墨镜,一身黑衣的松浦亚弥出现在橘庆太公寓门口,杂志更刊登了松浦亚弥两手怀抱购物袋的照片,袋子里装有卷筒纸巾、方便面等各种日用品。

  松浦亚弥进入橘庆太公寓以后,就一夜没有出来。第二天早上,才又穿着头天晚上那套衣服,带着墨镜走出橘庆太的公寓,乘坐一辆计程车离开。另外还刊登了另一个晚上橘庆太成绩乘车到松浦亚弥公寓的照片,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间周轮流到对方家里过夜。今年2月14的情人节,松浦亚弥还专程船上可爱的红色佯装提着纸袋到橘庆太家庆祝。

  有橘庆太的邻居透露:“大概是从去年秋天开始,就经常在公寓附近看到ayaya。虽然她每次都戴着墨镜,不过一看就能认出来。”

  被fans昵称为“ayaya”的松浦亚弥,作为早安少女自2001年初到以来,无论是唱歌、电视剧、舞台剧还是广告,都作为最顶级的偶像明星活跃于各大舞台。外表清纯甜美更一向洁身自爱从无绯闻,被各大媒体捧为“最后的偶像”。去年更因一则巧克力广告成为广告好感度女性第一名。可以说,松浦亚弥是名副其实的日本国民偶像。另一方面,如今在日本被称作“ayaya的男朋友”而备受关注的橘庆太,作为偶像组合W-inds的主唱和松浦亚弥同一年出道,广受日本女高中生的欢迎和拥护。

  这次恋情曝光,对两人尤其是对松浦亚弥的影响可说很大,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两人从两年前就开始交往,彼此的歌迷也都表示支持,但松浦亚弥的经纪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他们的关系表示:“橘庆太只不过是松浦亚弥的一个朋友而已。只是在此基础上有些来往,其他没有什么!”另一方面,橘庆太的经纪公司也表示无可奉告。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