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珠宝形象奖揭晓 松浦亚弥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6 17: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是娱乐圈最适合珠宝的艺人呢?1月26日“第十六日本最佳珠宝形象奖”在东京都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获奖者共7人,其中有6人分别来自10代~60代的极具代表性的女星,包括10代的松浦亚弥、20代的长谷川京子、30代的天海佑希、40代的大竹忍、50代的秋吉久美子以及60代的野际阳子都榜上有名,作为各年龄段的代表人物,她们将成为本年度的最佳珠宝代言人。同时这也是野际阳子十年内的二度受赏,气质高雅的野际阿姨与华贵的珠宝配搭可谓相得益彰,无愧于最佳珠宝形象代言人的称号。而男性方面则由歌舞伎俳优,很有贵族气质的中村狮童获得。

  对于10代的受赏者早安甜心松浦亚弥来说,2004年真是大丰收的一年,不仅成为权威的广告ACC奖项的最佳表演奖的获得者,在年末广告研究所进行的权威调查中,又击败松岛菜菜子、上户彩、竹内结子等人当选广告好感度女王,现在又再次获得珠宝形象奖,ayaya今年的运势毫无疑问的又是开门红。在早前,曾经有传闻指松浦亚弥的实际年龄并非个人资料所说的18岁,实际已满25岁,批评她刻意谎报年龄,现在获得10代最佳珠宝代言人的称号,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ayaya的真实年龄,为此她也很开心的表示现在可以证明她还是1字打头的年龄,终于沉冤昭雪了。

  名模出生的长谷川京子白皙的皮肤佩戴任何珠宝都十分光彩动人,当天她也身着一席性感黑色礼服登场,现年27岁的长谷川终身大事又再次被媒体提及,长谷川也毫不避讳,大方的表示只要遇到心仪的对象随时都可以结婚,只是现在真命天子还不知道在何方。日前由长谷川京子主演的日九大戏《M的悲剧》正在TBS播放中,虽然该剧的收视率不尽入人意,不过长谷川京子所塑造的神秘女郎一角却博得了一致的好评,在该剧中,长谷川饰演一位神秘的复仇女郎,不少观众都表示长谷川在剧中的表演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让人惊艳。一向被人视作花瓶美女的长谷川看来有望凭借这一角色迎来自己演艺事业上的第一个春天。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