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领衔主演《Sukeban 刑警》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6:2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keban 刑警》定装照
《Sukeban 刑警》定装照

在日本昭和60年代曾引起极大震荡的人气漫画《Sukeban刑警 代号=麻宫佐纪》又要复活了。时隔18年后,这部经典漫画将推出全新电影版,而此次领衔主演则请到了早安甜心松浦亚弥。昨日(3月14)片中的四位女主角身着戏服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表会。

  《Sukeban刑警 代号=麻宫佐纪》根据人气漫画家和田慎二的同名原作改编,漫画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册。过去该漫画曾以连续剧的形式搬上荧屏,收视率最高达20.8%,相当受欢迎。作为第四代麻宫佐纪的扮演者,松浦亚弥也被寄予厚望。过去三代麻宫佐纪的戏服均是长裙,而此次松浦亚弥将以短裙亮相,十分有新鲜感。对此ayaya表示,时代在变,流行也在变,希望新版本能够反应现代潮流,因此裙子比以前短了许多。同时ayaya也强调不想模仿前人,只想塑造出有自我特色的麻宫佐纪。在片中由于佐纪被设定为悠悠高手,因此片方也为她专门请来了悠悠世界冠军作为辅导教练,目前正加紧训练中,相信届时ayaya大玩悠悠的纯熟技巧会给影迷带来一个惊喜。

  本片的导演为影坛大师深作欣二之子深作健太,他也是《大逃杀2》的导演。据导演透露故事内容中将加入网络犯罪、炸弹恐怖事件等元素,以增强时代感。同时由于麻宫佐纪被设定为从纽约特遣回日本的刑警,因此可能片中会出现英语台词,这对于ayaya来说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除松浦亚弥外,石川梨华、冈田唯、三好绘梨香等美少女也将参与影片拍摄,该片预计于今年秋天公映。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