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橘庆太恋情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7:0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如果少男杀手爱上了少女杀手,会是怎样的爆炸效应呢?现在日本娱乐圈就正有这样一场好戏在上演着。今日(3月4日)早安甜心松浦亚弥(18岁)与人气歌唱3人组和w―inds成员橘庆太(19岁)秘密恋情被踢爆。在今天发行的明星写真杂志《Friday》中刊登了松浦亚弥清晨时分离开橘庆太公寓时的照片,两人正在交往中的事实浮上水面。

  该杂志以《为爱跑通勤》为标题,用了将近3页的篇幅,刊登了2月上旬戴着太阳镜的松浦亚弥抱着卫生纸等生活用品,走进橘庆太的公寓时的照片及其他一些照片。虽然没有拍摄到两人共同在一起的照片,但是据该杂志称,两人每周都会在橘庆太或者松浦亚弥的公寓约会一次。并且,在情人节前夕,还拍摄到了松浦亚弥手拿红色彩带包装的礼物走进橘庆太公寓时的照片。

  关于2人的交往,松浦亚弥所属的事务所称“橘庆太只是松浦亚弥的一个朋友而已,我们并不认为他们在交往。”,竭力否定2人的恋爱关系。另外,橘庆太所属的事务所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作为早安家族最走红的青春美少女,松浦亚弥素有少男杀手的称号,拥护者众多。而她的绯闻男友橘庆太也绝对不是等闲之辈,贵为人气组合w-inds的主力成员,橘庆太的粉丝广布亚洲各地,即使在港台和内地都拥有不小的号召力,两位娱乐圈亮眼红星擦出爱火花的威力不亚于彗星撞地球。

  其实早在这组照片正式曝光之前,关于2人关系非比寻常的传闻在坊间业已流传开来,过去在因特网上,和2人的绯闻相关的报道都拥有很高的点击率。相信从今以后,两人更将在传媒的放大镜之下生活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