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穿迷你水手服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6 16:2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今年19岁被称作日本唯一偶像的甜心美少女松浦亚弥,参加了首次主演电影《太妹刑事》的记者发表会,并让所有人欣赏到她身穿水手服的可爱模样。

  连续剧版《太妹刑事》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风靡日本,如今相隔二十年,电影公司决定翻拍电影版,并邀请到可爱清纯的甜心美少女松浦亚弥接棒出演第四代不良少女,并特别请到《大逃杀2》的导演深作健太执导。

  该系列于1985年推出第一部连续剧,由当时当红的齐藤由贵主演,之后分别由都曾名噪一时的南野阳子及浅香唯演出第二和第三代,每一部都大受欢迎,而身穿水手校服,手持摇摇作为武器的女主角形象也深入人心。

  这次松浦亚弥主演的《太妹刑事》,虽然已经是第四代,但却也是该作品首次搬上大银幕,而和以前的太妹刑事们不同的是,松浦亚弥所穿的水手服裙摆,不再是前面几部里面那种过膝的长裙,而是在膝盖以上20公分的迷你裙,这会让影片更具吸引力。

  记者会上,首次身穿迷你短裙水手服亮相的松浦亚弥,笑颜如花地表示,自己的角色麻宫早纪是个成天满嘴脏话,和自己完全性反的人,不过能挑战这样与众不同的角色,很高兴。而且早纪是个很强的人,扮演的时候有很大的快感。

  另一方面,和松浦亚弥同一经纪公司的“美勇传”三位美少女成员,也加盟本片友情出演,当天同样身穿迷你短裙水手服的她们,和松浦亚弥站在一起,形成一道青春且美丽的亮丽风景线。

  本片将于下个月开始拍摄,预计年秋季就将在全日本上映。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