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都光临过哪些日本餐厅?

作者:佚名  来源:青年报   更新:2008-7-16 14: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上海虹桥地区延安西路虹许路路口的日式主题餐厅[MA.TSU.RI 123]于3月21日开业,浓郁的扶桑风情和扑鼻的美味吸引了来自一衣带水邻国的著名歌星松浦亚弥。餐厅建筑面积达1500平方米,作为这艘巨型美食航母的负责人,店长五十岚早于一年前就将料理、建筑、室内装修领域的专家们带到了上海,全力投身该餐厅的建造。

  进入餐厅,12家不同大小的专门料理店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居酒屋、西餐店、烤鳗鱼店、炸虾店等等.所有美食皆无限量供应,食客只需从中挑选出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拿回座位就可以了。
在用餐环境上亦是别具匠心:有吧台式座位,有小聚会桌;也有大型聚会隔间;同时设计安排有一定量的VIP座位及一座华丽的表演舞台,可以满足客人的所有需求。

  餐厅还将日本繁华的节日集会景象全真的带到上海, 店内随处可见充满日本气息的店铺,料理及精美摆件:如假面具、现代艺术品等。五十岚先生表示要让中国顾客有一种全新的日式体验,让日本顾客有一种温情的怀旧感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