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与藤本美贵闹矛盾 GAM前景堪忧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7-16 14:4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无心快语激怒藤本美贵GAM前景堪忧(图)




  女子团体“Hello!Project”中的松浦亚弥与藤本美贵,拍档组成“GAM”,本来情同姊妹的两人,最近被指闹翻,反目成仇。

  据报章《NaiSport》报道,松浦早前接受日本版《周刊Playboy》的访问时,谈到自己是哪类人时,她答道:“喜欢能够审视形势的人。”她更补充说:“讨厌表里不一的人,但很多艺人都是这样。”

  GAM前景堪忧

  她的拍档藤本早前被踢爆与谐星品川庄司拍拖,藤本随即离开所属的“早安少女组”;藤本认为松浦的言论冲著自己而来,因而大动肝火,与松浦闹翻。

  虽然松浦解释她并不是指藤本,但藤本仍未息怒,现时两人仍然没有联络,未知可会影响“GAM”今后的发展?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