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3度以新人身份战"红白"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7-16 14:5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
日本偶像歌星松浦亚弥和藤本美贵共组的“GAM”将于31日首度参加NHK红白歌唱大赛。这是松浦亚弥继她个人以及“恋爱战队”团体之后第3度首度参加红白大赛。她已预告届时将有展露美腿的大胆演出。

松浦亚弥也将与藤本美贵以GAM 的身分一同登上除夕的红白歌唱舞台,GAM是从两人的暱称“Group of Ayaya & Mikkty”组合而成的新团体。这次的登场也让松浦创下连当3次的“红白新人”纪录。她透露说,由于GAM 的英文俚语是“拥有美腿的人”,所以她将会朝着展露美腿的主题来设计她参加红白大赛的服装。

除了GAM 将露腿之外,向来以充满活力的豪华舞台为表演重点的“早安少女组”,这次也将与GAM 一起表演特别组曲。对于刚被选拔为新成员的少女歌星来说,红白歌唱大赛的演出是这个八人班底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演出。

台湾丰华唱片正式签下早安家族的代理权之后,急起直追日本发行的速度,继推出松浦亚弥新专辑及她的上海演唱会DVD 之后,22日推出早安家族的超级精选辑与早安少女组的迷你专辑,好让歌迷在除夕的红白歌唱大赛之前能及早听到。

另外,丰华唱片将于29日发行的早安少女组的迷你专辑台压版,其中除了收录5首以冬天为主题的特别歌曲之外,也收录早安少女组的冠军单曲《向前走》,这张单曲在夺冠之后,也让早安少女组成为日本史上拿下最多冠军单曲的女子团体,成为一首值得纪念的歌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