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有礼貌的松浦亚弥给台湾传媒留下美好印象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4:5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主动与歌迷握手。

松浦亚弥日前在台湾举行歌友会,她的Fans在会上非常热情。松浦亚弥在日本的歌迷大多以男生为主,前天(12月9日)在歌友会上,有6位女歌迷趁着和她握手的机会向她示爱说:“跟我结婚吧!”她笑着回应:“台湾女歌迷热情又直接,但我也是女生,总不能点头答应吧!”

有礼貌的松浦亚弥给台湾传媒留下美好印象。

松浦亚弥予人印象很有礼貌,而且为人热情,令歌迷对她留下美好印象。松浦亚弥在工作完毕,记者跟随她拍摄过程,可是她非但不怒,还主动与记者握手打招呼,令记者们对她加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