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斯文玉女已经过时 松浦亚弥完美转型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6 15:3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浦亚弥(资料图片)
松浦亚弥(资料图片)

现在,再站着低声说话装扮成斯文玉女已经过时了,要出名就要多学一种方法做打女,拿着机关枪狂扫又行,学松浦亚弥在处女电影《飞女刑事》里面用“摇摇”(一种线轴玩具)击倒坏人也行。总之,要事业有突破就要动手动脚,当自己是美少女战士!与Morning娘分属同门的松浦亚弥,早年靠甜姐儿形象迷倒不少Fans,但近年人气与M娘落得同样下场,风光不再。

  为了能够反弹,亚弥决定踩过界去拍戏,为自己多开辟一条生路。即将于下周六在日本上映的《飞女刑事》,正是她首次单飞的电影,片中她的造型十分有型,一会儿是水手服,一会儿是紧身战衣,加上用“摇摇”来儆恶惩奸,别理她有没有真实力,单是姿势已经足够了。

  改编自和田慎二漫画的《飞》片,1980年代曾多次被拍成电视剧,女主角“麻宫”深入民心,齐藤由贵、南野阳子和浅香唯都先后扮演过,而松浦亚弥则是第4代麻宫。为了与时并进,松浦亚弥会将保守的水手校服来个大革新,将裙脚改短到膝盖以上8吋,甚至大手笔地花上200万日圆(约14万港元)订造6套皮制战衣。

  石川梨华与洼冢俊介演坏蛋《飞》片故事有几分类似《逃学威龙》,讲述从美国归来的松浦亚弥授命潜入学校打击恶势力,与石川梨华和洼冢洋介的弟弟俊介大打出手。松浦亚弥除了会讲粗俗对白外,也有连场吊钢丝的动作镜头,其中最有看头的一幕,要数她在废弃工场避开子弹,然后以灵活身手逐一打败敌人的戏,前后足足拍了1 星期!与松浦亚弥有多场贴身对打戏的石川梨华,造型也相当诱人,将头发染成啡色外,又身穿露脐战衣加鱼网丝袜,“我在片中坏得没人比得上,要欺负‘美勇传’两位好姐妹冈田唯和三好绘梨香呢!开镜前我频频在家中对着镜做出凶恶表情,又随身带摇摇练习。”

  饰演恐怖分子的洼冢俊介是另一位奸角,他表示最难忘是片末与松浦亚弥决战的一幕,担心太入戏而太用力会弄伤她。值得注意的是,第1代“麻宫”齐藤由贵会客串饰演松浦亚弥的母亲,虽然和松浦亚弥没有对手戏,但已足以令《飞女刑事》的Fans开心不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