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浦亚弥 >> 正文

松浦亚弥藤本美贵 梦幻美腿新组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6 15: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本美贵

松浦亚弥

  日本人气偶像歌手松浦亚弥与早安女孩成员藤本美贵将结成二人限定组合GAM,并会在9月13日以歌曲《Thanks!》出道。两人因为是在各自出道前就一起参加训练班的好朋友,所以有着十足的默契。这首出道歌曲也被定为松浦亚弥主演的电影《太妹刑事》(深作健太导演 9月30日公映)的主题曲。

  GAM是全称Great Aya & Miki(伟大的亚弥与美贵)的缩写,在英语中也有“拥有美丽腿部的女性”的意思。而在昨日14号的发布会上公开的两人照片中,也能让大家看到她们身着迷你短裙,露出美丽腿部曲线的身姿,与组合名字非常的合适。而她们的音乐制作人淳君也表示,这两个人的主题就是闪耀光辉的脚部美感,衣服无论多华丽,最终让人感受到最大魅力的一定是两人优美的腿线。淳君同样也强调这个组合不知道会组成到何时,从而强调了该组合的期间限定性质。

  关于出道歌曲《Thanks!》,作词作曲的淳君表示这是一首讴歌青春是珍贵的时光,并充满感谢意味的歌曲,松浦也表示听过后非常有昭和时期纯朴的风格,与电影非常的合适。

  另一方面,松浦与藤本两人都是同一年来到东京,一起以歌手出道为目标接受严格训练的同伴,在私生活中两人也是大亲友。出道后两人曾经在东京电视台制作的节目《Hello! 早安》中组成相声组合而大受好评。而后来在藤本正式加入早安女孩之后,两人的联络就变得少了起来。

  也正因为这样,藤本表示能和与自己关系非常好的ayaya(松浦)一起再次组成组合,非常让她高兴,松浦也说:希望能和平时关系就很好的mikity(藤本)一起,努力做出最好的作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