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近期要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4:3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丽奈近期要结婚?
田中丽奈近期要结婚?


  日本影星田中丽奈(25岁)是否在近期结婚已然成了人们最近谈论最多的话题。起因是她与男友人气摇滚组合《RARUKU AN SHIERU》的吉他手KEN(36岁)一起吃饭,一起到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被周刊《FRIDAY》的狗仔队拍到,而且《FRIDAY》还报道说两人关系密切宛然一对夫妇的样子。

  今年2月,该杂志已经报道了两人“半同居”的消息。据报道称丽奈频繁的出入KEN的家中,甚至有时候还让公司的专车接送。

  知情人士说“两人已经认识了6年,不过真正开始交往还不到1年。但两人交往一点也没对外界隐瞒,丽奈所属人公司也认同了两人的交往,认为丽奈已经是‘可以分辨是非的大人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决定。’所以就算两人是结婚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不过,即使顺利完婚,能走多远,没有人知道。毕竟KEN有过两次离婚的“前科”。

  圈内人士透露说“KEN已经离过两次婚。95年刚出道的时候就马上结婚。不过只维持了短短两年半。离婚半年后,又同比自己小8岁的女人结了婚,但很快又再次离婚。有说法称导致婚姻破裂的原因是家庭暴力。因此KEN的花心和粗暴让人很是担心。”

  田中只有25岁,整整比KEN小了11岁,她看人的眼光不知是否准确。

  田中17岁的时候,因拍了一支清凉饮料的短片而出名。98年凭《击浪青春》一片一举囊获各项新人奖,备受瞩目。

  之后,她就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电影及广告上,电视方面从99年的《OVER TIME》以来就再没接拍过连续剧。

  99年到04年间她一共拍了11部电影。今年7、8月又将上映两部,分别是《姑获鸟之夏》和《嫌疑犯 室井慎次》。

  田中认为相对于电视连续剧来说电影显得更有品味,她以自己是“电影女星”为傲。她还曾同声称是“田中丽奈粉丝”的松坂大辅(西武棒球俱乐部头号捕手)一起上过综艺节目。但是,看起来田中对松坂一点兴趣都没有。不喜欢棒球选手,却喜欢一个有两次离婚前科的吉他手,田中被周围的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也就不奇怪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