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主演中国电视剧《美颜》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7 15:0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电视连续剧《美颜》26日在东京都内的一家酒店里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会上宣布,由日本女星田中丽奈(24岁)担任主演。一直以来都以接拍电影为主的田中丽奈,还是头一次参加电视剧的演出。而且,这也是日本演员第一次作为主演参加中国的电视剧拍摄。

  据“体育日本”网报道,现在在埋头苦学汉语的田中丽奈说:“让我去未知的世界里闯一闯吧!”一听便知干劲十足。据悉,电视剧描写的是曾经在日本生活过的白领美颜(田中饰)和本公司的总经理、以及致使这位经理破产的中学同学两位男性之间的爱恨纠葛。

  和田中一起出演的是素有“中国高仓健”之称的实力派演员陈建斌(33岁)。其余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均为清一色的中国人,只有田中是日本人。台词自然是中文,而这一年间,田中也专门请了汉语的家教,更是经常学习到深夜。

  田中说,“汉语虽然难,但我想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记。当我可以和中国的观众们进行心灵交流的时候,那该是多么美好的时刻啊!”

  电视剧《美颜》将于6月中旬在大连开拍,随后还将到东京取景,预计该片在今年秋天完成。如果顺利的话,明年春天就可以在中国全面上演。(王颖颖)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