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猛学中文进军中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7-17 14:4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卫视5月27日消息 日本和中国合作的连续剧「美颜」 (又名「爱上世纪初」)将于明年春在中国境内二百家电视台播出。女主角敲定由日本女星田中丽奈出任,她将是该片唯一的日本演员,她为了此剧已始猛K中文了。

「美颜」是由中国西安的西影公司和日本电通广告公司合作的新企划,至今已筹划了两年,并敲定由田中丽奈与大陆演员陈建斌主演。故事是描写住在日本的上班女郎美颜与上班公司的老板以及害公司破产的同学之间的情结。

田中丽奈将于六月十二日起赴中国大连拍两个月戏,接下来还要在东京出外景,预定今年秋季完工。田中丽奈表示,以前便一直想到亚洲发展,所以得到这次机会时相当开心,虽然是个全新的尝试,但是她已作好心理准备了。

由于全剧很多地方都要说中文,田中丽奈已开始跟着中文老师一对一地恶补中文,她学中文的心得是,北京话好难,但是我会一字一字地好好背起来的。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