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最想和刘德华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7-17 14:4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一部正在大连赶拍的20集青春偶像剧《爱在左,情在右》中,日本影星田中丽奈成为第一女主角。她是第一次到中国拍电视剧,为此,她精心准备了两年。

  大连这几天下大雨,
也正好是拍雨戏的好机会。因为大雨时断时续,所以剧组还是准备了三车的水。这场雨戏表现的是男女主人公在雨中激吻。这样的戏不光费心劳神,也特别消耗人的体力。两个多小时,田中一直站在雨中,准备的十几套衣服已经全湿了,可她还是要求导演重复拍摄,这让剧组的人很感动。

  田中在片场始终向大家保持微笑,来剧组拍戏已经两个多月,她还学会了一些汉语,并总是尽力用汉语发表一些感慨。晚上8时,忙了一整天的田中丽奈才有时间与记者进行了一次长聊。前不久,田中丽奈出席了中国香港影展,在和黎明两人从酒店电梯走出来时碰到众多媒体,他们要求给两人拍照片时,田中扭头就走了。田中谈及此事时显得无奈,正式做出了澄清:“我跟黎明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到香港时他请我吃了饭,但当时包括去酒店我都是带着翻译一起去的,我与黎明在语言交流上有一些困难。走出电梯时,我们遇到那么多记者,我很害怕,他怕影响我,所以告诉我先走吧。这也是为了避嫌,没想到还是让媒体误会了。”

  据了解,田中丽奈在日本已经有相交多年的男友。谈到希望合作的对象时,田中丽奈说到了刚刚出演《十面埋伏》的热门人物刘德华,她表示很喜欢看刘德华演的戏。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