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刑警look亮相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4 14:0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日本人气演员竹野内丰,于本月15日在东京·台场举行了新剧《人间的证明》的记者见面会。这已经是第四次将原作电影的电影版改编为电视连续剧了,这次主演此剧的竹叶内丰、绪形拳、松坂庆子等人也表示非常看好这部翻拍新作。老演员绪形拳表示“讲电视剧全部看完以后,还是觉得竹野内丰演得最好。拍摄过程中,竹野内丰饰演的人物及阴沉又忧郁,非常到位。就连我看了也有“要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能扯他后腿”的感觉”。听到这里,就算在记者会一直绷着脸的竹野内丰自己,也不禁笑了出来。

  《人间的证明》一剧是由日本畅销小说家森村诚一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在昭和52年第一次被搬上荧幕,而出演电影版的是已故的日本已故的演技派演员松田优作,当时一公映便红遍日本,在松田优作去世后, 更成为不朽的名作。故事描写的是男主角栋居,背负着小时候父亲被杀害的阴影,成为对犯人毫不留情的刑警的故事。“在剧中也有描写栋居儿时感受的一些场面,这对整部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竹野内丰说道,“……虽然之前我拍过了很多部连续剧,但是这次的工作人员非常优秀,对我帮助很大。当然,我也希望能让大家感觉到非常可靠。”

  而这次出演女主角的,是有着“日本男人理想情妇”之称松坂庆子,她曾经在《火宅之人》中与绪形拳有过大胆的激情戏,近年更是拍摄过多部全裸写真,几个月前还曾在《桃色》一剧中演出女同性恋。对于出演这次的《人间的证明》,松坂庆子则表示,“我很喜欢里面的草帽歌,而能够出演自己非常细的电影,我也感到很荣幸。”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