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接拍古装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4 14:4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有报道指松岛菜菜子和反町隆史因发音不正,影响到古装日剧《利家与松--加贺百万石物语》的拍摄进度,原来同样问题亦考倒竹野内丰。

  日前竹野内丰首次以剧中造型会见记者,不忘大吐苦水:“由于古装剧的对白较注重发音,所以如果稍有偏差的话,意思便会完全不同了。”竹野内丰自言拍此剧是一个好经验,因为既可以接触到以前的历史文化,又可初次挑战骑马,“上战场杀敌那场戏,虽然只是
练习了两次便正式就位,不过我真的当自己是武士。有机会的话,我都想再拍古装剧啊。”(南方都市报/秀八)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