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在冷静和热情之间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4 15:0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女星纷纷到香港抢夺地盘,想不到有着“日剧天王”之称的竹野内丰也与尔冬升合拍港片,不过至今仍未有具体消息。但在前不久,日本东宝电影公司已经请到竹野内丰拍该公司今年的重头戏《在冷静和热情之间》,女主角由香港女星陈慧琳担任。此片3月初开拍,4月飞往意大利佛罗伦萨拍外景,预定秋季上映。换名话说,东宝已成功抢在尔冬升之前,搬出竹野内丰的处男大银幕作品。

  《在》片的故事以畅销小说《在冷静和热情之间Blue》和《在冷静和热情之间Rose》为蓝本,讲述“竹野内丰”去了意大利佛罗伦萨做修补名画的工作,并且和女友在那过幸福的生活,不过他却对8年前同样是来佛罗伦萨留学的初恋情人念念不忘,于是返回日本找她。当他回到日本,发觉前女友已经和另一个男人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使得他陷入非常迷惘的境界。

  一年没有拍戏,放了一个悠长的假期的竹野内丰,因为陷入这样的故事,心境多多少少起了一点变化。相信各位Fans也希望对他的内心世界了解多一点,究竟他心目中的A到Z代表什么?大家一起去看看他怎样说吧。

  Actor演员

  以前和我合作过的山崎努曾写过一封信给我,信上写着“做个演员就像走钢丝一样......”坦白说,对这句话,我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虽然有很多种解释方法,但我仍在找寻我自己的解释,很困难啊。总之,现在我仍未是时候用一句话去说出演员是什么。

  Background背景

  我在东京出生,但在绮玉长大。绮玉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所以好时候我经常去钓鱼、把单车改装成越野摩托车。去探险......玩很多户外活动。说起来我念小学的时候,经常被老师欺负(笑),可能是我太倔强了。每当被人气坏,心情不好,我就非常顽固,不听劝告,就算被老师掌掴,也绝对不会听话,也不会哭,现在已经完全想不起那位欺负我的老师姓什么了。

  Comera照相机

  我喜欢拍街上的风景,但人会在心情好的时候才拍。我最喜欢的照片,是念小学时拍的,那时候放暑假,我到最喜欢的老师在伊豆的家玩,当时老师带我到伊豆海滩一个可以一望无际的高台,风景很美丽,我相当感动,拍了一幅风景照,那幅照片拍得很好,是我拍过的相片之中最喜欢的。想起来,那时念小学三年级已能拍得这样出色,我还真厉害呢。(笑)

  Doubt谎言

  (注:Doubt的正确意思是怀疑、不确定)

  可能我对父母说得最多谎话,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偶然他们和我联络,都会为我担心,那时候我或会说些小谎话令他们安心的。

  Exercise运动

  虽然我会去健身室做运动,但其实我很讨厌靠机器来做运动的,所以我喜欢跳绳,可是不停跳又不行的,连续跳4、5分钟已经相当疲倦了。对我来说,跳绳不是一项游戏。

  Food食物

  最近很喜欢吃地方民族食品,所以经常去吃,偶然我自己也会试试煮菜的。最近煮过什么菜?太难为情了,说不出口(笑),大家自己想象一下吧!让我煮得好一点才告诉大家。

  Gorgeous奢侈

  借几盒录影带回家慢慢看电影的时间就是奢侈。以前,看电影都是以演员的角度去欣赏,最近终于可以忘记工作,一心一意享受着电影的乐趣,真是高兴。

  Happening事件

  最近运气好象很差,我坐过的四部车都先后坏了。我的车坏了,之后公司的车也坏了,经理人的车又坏了,最后连在出租车公司租回来的车都坏了,全部都不是被人恶意破坏的,只是因为机件故障。虽然是这样,但已非常不便了。在高速公路坏车时,为了等朋友来接我,在炎热的气温底下等了的几个小时,不过相比起没有车坐,已经是小事了。现在四部车都修理好了,我的恶运应该完了吧(笑)?

  Interior室内装饰

  我对房间的设计很讲究,不会乱买装饰摆设,所以房内完全没有可以扔掉东西。我喜欢古董家具,每次到国外都会突然去家具店逛逛。日本没有好的古董店,就算有价钱都非常不合理,不过到外国找东西也很花时间,因此如果遇到合心意的东西,就算价钱贵都会买下来的。

  Jealousy妒忌

  “这个角色我也想演!”身为演员都有这种妒忌心。至于恋爱,我就算妒忌也不会用心计。

  KeyPerson重要人物

  我想能令我改变的人到现在仍未出现,我是个很顽固的人,不过最近我的负担好象已经轻了。

  Lonely寂寞

  我很任性,虽然我喜欢一个人的时间,但又讨厌只得一个人过,基本上我是个怕寂寞的人。

  Marriage结婚

  以前我想过如果自己的事业达到某个程度,又或者达成某个目标就可能会结婚,可是最近我就想如果找到合适的对象,随时也可以结婚、生子。看见姐姐的情况,我很明白组织家庭会带来时间、金钱和很多束缚等等的问题,不过就算是这样,最后始终也取决于自己的想法,比起时间和金钱,能够得到自己最渴望的东西,一定会很幸福。

  Necessity必需品

  若问我没有什么东西便不能生存的话,答案应该是车。除了工作上不能缺少外,睡不着时又可以驾车出动去兜风。可是我最怕挤塞,一遇上交通拥挤,我便会立刻回家。

  Overheat过热

  我最热衷的东西是电单车。电单车的汽车不同,不会用来代步,心情良好,外出游玩时都多数会坐电单车,令我感到非常畅快。

  Parents父母

  很不可思议的啊!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情绪低落,父母都会打电话给我,他们说脑海里突然浮现我很难受的样子。到现在为止,已发生过三次了,真是吓了一跳。

  Question疑问

  我对很多事情都有疑问,对女孩子的疑问?每当我看到女孩子化对比强烈的妆,她本人好象很享受似的,我就非常不明白,那样真的好看吗?

  Reincarnation转世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转世做鸟儿,这样便可以从拥挤的人群等现实的压力解放出来。身为人类,一定会对自己的人生有“做这样便会更好”的想法,然后希望从头再做过。

  Schedule档期

  虽然我早上不易起床,但我有两个闹钟,所以总算可以准时起床(笑)。至于入睡就很困难了,可是去完健身院,身体运动过后,就能容易入睡。

  Treasure宝物

  我心目中的宝物,其实不是实物。对我来说,我的宝物是家人、朋友和身边的人。至于工作,我就绝不想当作宝物。因为我怕寂寞,所以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当然私人时间也很重要,但不一定要独个儿去度过,例如和女朋友或家人一起也很不错,我十分珍惜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我还有另外一件宝物,那就是我的梦想。是什么梦想?不告诉你(笑)!

  Update最新消息

  我刚刚拍的《盛夏的圣诞快乐》,最重视的不是故事的开端和结局,而是故事的发展过程。大家通常最关心结局,不过我就希望大家留心剧情怎样发展,造成这个结局的原因及留意注目的场面。人生不也是一样吗?最重要的不是出生和死亡,而是在生存期间的生存方式,做过怎样的事情。因此我希望大家注意剧情发展。

  Vacatoion假期

  自从拍完《冰的世界》后,一年也没有工作,与朋友见面、看电影、做运动......过着和普通人没分别的生活。虽然我不讨厌去旅行,但这次假期内没有去旅行的打算。可是我觉察在这个假期中不断增长的自己,也能考虑到事物的减少。究竟怎样说才好?跑步的人、体育节目之类的,种种细小的事物加起来,加得太多就不想把关在框架里,我现在就是这种心情了。

  Want希望得到的东西

  有很多东西我都希望得到呵(笑)。如果一定要选一样,我就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温暖家庭。

  X’mas圣诞

  直到现在我最印象深刻的圣诞节是在澳洲度过的,那时候是夏天,给我一种不同的印象,所以心情特别兴奋。

  Yesterday昨日

  昨日我在家中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很好,我禁不住哭了(笑)。这一部是以小孩做主角的电影,但是如果以“我们人类原本是很脆弱的”这个看法来欣赏,真的会哭出来。

  Zero零

  我很喜欢看电影,看过很多不同的片种,自己也想试试当演员,所以加入娱乐圈,始终拍电影是最特别。现在日本很少有人买票看电影了,但我希望可以拍一部令大家无论如何也要去看的电影,也许就是这部《在冷静和热情之间》吧。(宁远)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