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被陈慧琳咱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4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男星竹野内丰首次进军大银幕拍《冷静与情热之间》,远赴浪漫之都佛罗伦斯邂逅香港天后陈慧琳,这段异国情缘竟然靠一个小暖炉擦出爱火花?“他知我很怕冻,便主动把暖炉靠向我,可见他是个细心和温柔的男人呢!”才合作了两星期的陈慧琳如是说。出动港日两大红星的《冷》片,早在上月六号已在日本开镜,不过,到了廿四日才正式抵达意大利佛罗伦斯拍摄外景。片中,竹野内丰饰演油画修补技师,为了揣摩角色,他更抽空到当地的油画工场参观,“这种技术已经流传了好几百年,我想了解它多一些,希望可以跟它产生共鸣吧。”

  对于拍惯日剧的竹野内丰来说,首次拍电影显得十分雀跃,“拍电影跟拍剧最大不同之处,就是前者比较认真和严谨,有时候拍了半天也只能拍得一两个镜头,不过,我却喜欢这种工作方式!”

  上山寻浪漫

  例如这天便拍到竹野内丰和陈慧琳在佛罗伦斯的多谟教堂相聚一刻,故事讲述这对前度恋人当日约定在三十岁的时候,就会在这里碰头,只见镜头前二人喁喁细语,好不浪漫,却原来浪漫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教堂位于山上最高处,要行上五百级楼梯才可到达,不气喘脚软才怪呢!”话说早在二月举行新戏制作发表会时,陈慧琳曾经说过对竹野内丰的第一印象是“好靓仔啊!”现在合作了两个星期后,感觉有否改变?“他除了靓仔之外,有时候还孩子气得像叮当般可爱呢!”

  别看竹野内丰外表冷静深不可测似的,事实上,他亦有细心一面,天生怕冻的陈慧琳就曾因他取出暖炉让她取暖而大赞他温柔!到底这对“酷男靓女”是否会因合作而产生一段异地情缘呢?(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