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日本影帝洼冢洋介坠楼摔成重伤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中心   更新:2008-10-1 6: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塚洋介所住大楼)

  曾经让无数影迷期待,有日本最年轻影帝殊荣的洼塚洋介,于昨日6月6日中午12点10分从自己位于9楼的家中飞坠地面,摔成重伤,闻讯赶至的救护车紧急将他送医抢救。在至医院的途中,洼塚虽然身受重伤但意识仍然清醒,并向救护人员轻喊自己全身疼痛。

  目前洼塚所属事务所方面声称洼塚是去摘鲤鱼旗而不慎失足落下,但警方认为虽然没有找到遗书,却并不能排除自杀的可能性。洼塚的妻子则说自己看到他去了阳台却没有看到人,走过去看才发现自己的丈夫倒在了楼下地面的草坪上。

  目前洼塚坠楼的真正原因还在调查中,但是近来洼塚曾受到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打击却是不争事实。再加上洼塚曾跌落在离楼房周围十米处的防范铁丝网上(正是被撞开了一个洞的铁丝网减缓了洼塚的下坠冲力,才使得洼塚得以保存性命),从这一点来说,洼塚应是纵身跳下而决非失足坠楼的,当地警方调查后也证实说,洼塚是从自己家的阳台(高度距地面约26米)飞身跳下的。所以本次洼塚洋介应是自杀未遂。

  现年25岁洼塚洋介,早年是凭借日剧出道的,在演出《池袋西口公园》以后转去专攻电影,并在2002年,他22岁的时候获得影帝称号,当时被称为最受瞩目的电影天王。但是后来因为他公然在自己的自传《Pieses of Peace》里盛赞自己所吸食的大麻,并且标新立异专走搞怪路线,从而招来读者和相关人士的不满与批评,导致事业受到影响。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