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坠楼事件可能是自杀或是意外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10-1 6: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演员洼冢洋介今天中午从自家九楼坠楼,摔到二十六公尺下方的草坪上,造成身上多处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警方研判,此事件可能是自杀或是意外,已展开调查。

二十五岁的洼冢洋介曾主演「乒乓」「魔界转生」等电影而声名大噪,还曾以「GO」一片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肯定。

事业顺遂的洼冢洋介于去年生日,五月七日当天与一舞者结婚,同年的十月十四日长男出生取名为爱流,其后他还出书透露为人父的喜悦。

洼冢洋介于六日中午十二时十分左右突然从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内的自家九楼阳台,坠落在草坪上并发出巨响,被邻居发现后才报警,当时他的妻小都还在房里。洼冢洋介在落地前先掉在铁丝网上才免于一死,但是仍造成多处骨折,他在送医途中直喊痛,目前正在家附近医院中接受治疗。警方研判,此事件可能是自杀,但是在他家中并未找到遗书,也有可能是意外,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