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洼冢洋介 >> 正文

洼冢洋介伤势3个月才可复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 6:3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堕楼事件发展至今,各方面一直隐瞒洼冢洋介的伤势,令Fans十分担心,昨日事务所终于公布洼冢的伤势,指他的身体有数处地方骨折,经医生诊断后,证实要3个月才可以复原。

  而守口如瓶的太太阿non,前日终于开腔:“好多谢大家这么关心他,不过有关他得情况,请大家等待事务所公布。他刚才同家人聊天时好开心,不过他对脚除了要吊起打石膏。”虽然阿non感谢各界对丈夫的关心,可是却讨厌传媒终日在洼冢老家门外等候,更不耐烦地说:“大家每日都这样度,搞到我去买菜煮饭都不得!”

  据曾在医院探病的人透露,看见洼冢在二楼的普通私家房内侧身躺在病床上,而双脚被吊得高高,情况并不乐观,而一个目击洼冢送往医院的人表示,当时他的双脚扭曲得极为不正常,看来骨折的情况比想像中严重很多。

  另外,制造鲤鱼旗的商人对洼冢事务所发表的事故原因感到非常不满,认为误导市民装鲤鱼旗会带来危险。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